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深学细悟笃行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

梁言顺讲话 张雨浦庄严出席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2024-3-24 发布时间: 2024-03-25 字体: [][ ][ ]

  3月23日,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启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用身边人身边事再打“防疫针”、再敲“警示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出席。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艾俊涛主持。

  梁言顺指出,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鲜明提出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出反腐败绝对不能回头、不能松懈、不能慈悲的重大论断,对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廉政警示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作,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一环。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用好警示教育这一剂“醒脑良药”,以强烈的忧患意识警醒自己,用彻底的自我革命锤炼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良好形象。

  梁言顺指出,要筑牢信仰之基,用信一辈子、守一辈子的坚定和执着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履职尽责的座右铭深深刻印在心中,以坚定信念锻造政治品格。要厚植为民之情,牢固树立和践行为民造福的政绩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着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用心用情把群众急难愁盼的“小百分比”办成“百分之百”,以过硬作风站稳人民立场。要勤修为政之德,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道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以严明纪律坚守法纪底线。要常思贪欲之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零度”清醒、深度自省,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得与失的关系,以平常之心看待“名和利”、以淡泊之心对待“权和位”,以高度自律涵养清廉本色。

  梁言顺强调,警示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贵在抓常态、抓深化。要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教育贯通起来,以没有局外人、没有完成时的自觉深刻检视和警醒,抓实正面引导筑牢“防线”,抓好反面警示增强“免疫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动准绳,让总书记倡导的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在宁夏蔚然成风。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惘之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自治区设主会场,各市、县(区)和宁东基地、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设分会场。自治区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同志,区直各部委办厅局、人大政协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中央驻宁各单位、各大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

  (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